鼓舞人心

在别人的饱足中挣扎,祈求着匍匐前行的权利。

求救


*idw塔恩黑影

因为对塔恩的性格有些模糊所以先写一篇短一点的练练手。

*虐,对不起我写的cp第一篇必须是虐🤣🤣。(轻点打!!!)

*写文时不要听歌,尤其是《Can We Kiss Forever》这种……所以建议配合食用😩🤣🤣

开始?




黑红的机体在海绿色的火光中炸裂开来,破碎的肢块四散而落,残片在绚烂如烟火般的颜色中燃烧殆尽。

杀一人。

塔恩起身,双手垂在身侧。冰冷的面具完美地掩藏了他的表情,散热扇的声响却在接收器边徘徊着始终不肯散去。

那一刻塔恩感觉到了冷。

多荒唐的一出闹剧,天真的六阶执行人说着让霸天虎执法处处长最不屑的话语,在剧痛中死去:“战争结束了。”而塔恩的作风一贯如此,他喜欢以死亡救赎深渊中的罪大恶极之人——面对黑影这类主动“求救”的目标,塔恩更是乐意至极。

散热扇隆隆咆哮着,如同茫然寻找出路的困兽逐渐陷入焦躁的泥沼。

见塔恩迟迟没有给出下一步指示,卡隆扭头向队友使了个眼色,带头向和平暴政号走去。

“我的武器是我的重担:它让我忘不了我不得已走上的这条路……”

“但是战争已经……战争已经结束了。”

当主恒星投射的光辉逐渐暗淡,紫色涂装的坦克终于回过神来。

没有活动关节的动作,塔恩变形了。焦黑土地在履带下发出细微的响动,粘连着的碎屑被扬起,又缓缓飘落。

塔恩明白,其中混杂着黑影的能量液。

即使是经历了那样残酷的暴行,即使是落得如此悲惨的下场,黑影都算不上无辜……可却不是因为他杀人无数,不是因为他的贪婪。

黑影真的贪婪吗?塔恩停下,变形,机体微微颤抖着。

黑影值得这样的救赎吗?塔恩缓缓蹲下身,捧起那个残破的头雕。

有一瞬间,只一瞬间,塔恩产生了一个荒唐至极想法,它的荒唐程度甚于他们初见那一天,塔恩对狼狈的宇宙战机露出的笑容。

这便是整个世界了。

手里捧着的,就是整个世界了。

黑影的光学镜永久地暗淡着,空虚的目光里什么都没有,却执著地凝聚在塔恩的面具上——或许他其实是在看着些别的什么,比如,那个逝去的、傻兮兮的笑容。

紫色的坦克半跪在地上,冰冷的面具上有雨水划过。

看着队长的身影隐没在雨帘中,卡隆空洞的眼眶转向了另一个方向——系统拦截到了一条求救信号,来自塔恩。

如同一条漫长的航线,孤独的巨轮在一望无际的海上飘荡着,残破的船体几乎完全沉没……而终点……终点再也没有人了。

唯一能收到这条求救信号的人已经死了,而他留下的部件,是雨幕中哭泣的头雕。

塔恩在雨中发出无声的怒吼。

飞蛾扑火般,连思绪也被烧噬,黑影没有留给塔恩任何怜悯。

海上无声燃烧着熊熊烈火,被烧焦的木板在海上浮沉,终究被无情的浪花吞没。只有求救的信号低声哭着:滴滴、滴滴、滴滴……

谁能救救我?

谁能救救我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